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点新闻
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基地获北京市表彰
作者:郑士鹏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2月22日,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召开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基地2018年工作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会上,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基地获评“2018年度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优秀研究基地”。党委书记曹国永、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振峰获评“2018年度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优秀研究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郑士鹏获评“2018年度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优秀工作者”。曹国永,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出席会议。

会上,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要求各研究基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国家和首都发展的新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基地建设,力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和宣传等方面推出更多更优秀的精品力作,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8年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北京交通大学研究基地共组织撰写并发表多篇主题研究文章,在“三报一刊”刊发理论文章8篇。研究基地承担了北京市多项研究课题,组织了多次主题调研,撰写的调研报告受到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批示。7月,研究基地承办了以“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篇章”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北京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学者论坛。前不久,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专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研究基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表扬和感谢。

(摄影:张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