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点新闻
学校召开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章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进行工作部署,党委常委、副校长余祖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海分析了目前各单位落实整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重视和认真程度不平衡、整改的推进力度不平衡、整改的实际效果不平衡等三个方面。同时,郭海对下一步整改任务的推进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把学校党委对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视传导下去,将整改工作方案深化为具体举措,转变为实际行动,体现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督查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要坚决落实的政治任务,正确看待巡视督查整改,提高认识,调整心态,端正态度。三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把落实巡视督查整改任务的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按照学校明确的整改方案、主体责任和时间节点,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

余祖俊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根据各单位提交材料的情况来看,一些问题的整改离上级的要求、离学校党委制定的工作目标,都还有不小的差距,需要进一步深化推进有关整改工作。集中整改期只剩不到两周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相关牵头责任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抓好整改,按期交上合格的答卷。

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经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摄影:张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