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点新闻
宁滨为研究生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研究生科学道德教育报告
作者:秦莹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研究生积极投身国家重大战略,12月28日下午,我校在科学会堂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研究生科学道德教育报告会”,校长、党委副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宁滨教授作题为《学思悟践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国家重大战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的专题辅导报告。2017级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书记、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和研究生院党支部教师党员2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屈晓婷主持。

报告围绕如何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宁滨通过对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个方面的深刻领会和对学习十九大精神实质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解读,从践行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国家战略的角度,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对广大研究生提出了总体要求。宁滨勉励青年学子要有担当、讲奉献、努力学习、认真思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和智慧。

报告会后,与会师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谨遵校长的教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摄影:张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