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点新闻
中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袁芳   时间:2017-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11:30,中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思源楼712会议室召开,25名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曹国永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讨论通过了第十一届党委常委候选人名单,第十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

会议选举产生了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党委常委、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通过了中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曹国永当选党委书记,宁滨、孙守光、郭海、文海涛当选党委副书记,文海涛、宁滨、刘军、关忠良、孙守光、余祖俊、张星臣、高艳、郭海、曹国永、蓝晓霞等11人(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党委常委。

选举结果将报上级予以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