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点新闻
各代表团召集人第一次会议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1-23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2:30,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第一次会议在思源楼712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颜吾佴、高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和15个代表团召集人出席会议。

曹国永从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党代表的产生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情况、党代会主要安排、党员代表任期制和提案制落实情况五个方面,对党代会筹备工作作了介绍。他指出,经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已就绪。

为保证开好此次大会,曹国永对与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代表团召集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责任,履行好职责,组织好本代表团代表参加大会各项活动,认真反映代表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把上级党组织要求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落实到位。二是召集人要加强与大会秘书处和代表之间的沟通,形成合力,确保大会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同时将大会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位代表。三是召集人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感,组织好大会期间的各次讨论。四是希望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会议就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作了说明,提请各代表团进行讨论,并布置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的推选工作。

(摄影:张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