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点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网站正式推出

党代会宣传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王瑞霞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第十一次党代会)将于10月中旬召开。这次大会是在“十三五”中期、“双一流”起步、新甲子伊始的历史方位,北京交通大学进入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校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按照学校制定的第十一次党代会宣传工作方案,为使广大师生及时、准确地了解党代会筹备工作以及大会实况,党委宣传部牵头制作了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网站。网站地址为http://news.bjtu.edu.cn/ddh/,在学校主页设有专题链接。

专题网站开设了“通知公告”、“新闻动态”、“改革发展”、“党建巡礼”、“榜样力量”、“代表心声”、“学习资料”等栏目,全面整合了学校筹备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工作的相关报道,全方位、立体式报道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改革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重点报道学校在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工作;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等。网站同时将对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过程进行全程报道,及时传递与会代表们的心声。欢迎广大师生代表踊跃投稿!

据悉,北京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宣传工作现已全面展开,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学校官方新媒体平台(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北京交通大学报》、学校电视台、广播站、宣传橱窗等校内媒体也将以各种形式推出系列报道,大力宣传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我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及时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把此次党代会开成一次成功的大会、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