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文化 > 交大讲座

时间:2012-12-03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杨茜

计算机学院举办名师面对面高数辅导讲座

 9Hx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为帮助2012级学生解决缺少学习高等数学方法的问题,2012年12月1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联合关工委在九教中101教室举办了高等数学辅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深受广大同学喜爱的黎传琦老师作为主讲教师,为同学们介绍学习方法和经验,切实解决新生在学习高等数学过程中产生的疑惑。
 
黎老师首先就微积分学习中的困难与大家进行了互动,提出一些具体问题,如求极限有几种方法等,检验大家的知识掌握水平。在互动中,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在平时学习中产生的问题向黎老师咨询。黎老师在回答中提到:想要学好微积分,主要在于多做练习,善于思考,能举一反三,并善于归纳所学知识,形成自己的知识结构体系。
 
在接下来的讲座中,黎老师强调掌握微积分的基本思想和基本概念是重中之重,要以课上老师讲的重点、难点为线索,通过阅读同类的参考书来充分消化和掌握,并要求大家一定要做好期末复习的计划,静下心来,踏实复习。
 
计算机学院十分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并将学费建设放在工作首位,采取多种举措积极解决学生的学业困难,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成绩、顺利完成学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