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内容页热点文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热点文章 > 正文

时间:2022-05-09 来源:学校办 作者:

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

为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相关工作要求,学校于2022年5月7日下午在主校区开展全场景、全元素、全流程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党委书记黄泰岩、党委副书记许安国、校长助理郑广天、北下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凌志、北下关街道武装部部长胡爱民、北下关街道副主任秦兰兰出席演练,北下关街道相关单位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演练。

此次实战演练以现场直播+关键环节录播+图文口述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演练模拟我校一名在校学生核酸检测初筛为阳性,围绕疫情通报、情况报告、校园管控、流调溯源、区域划分、核酸检测、网格化管理以及物资配送保障等环节展开。复盘环节,北下关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对我校应急演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演练过程中相关细节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许安国向北下关街道长期以来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此次演练对后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分工,规范流程,优化方案,加强协同联动,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5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专题研究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分别实地考察了学校防疫物资、后勤保障物资储备情况和学校隔离点、健康观察点等建设情况。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全力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