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7-26

我校与港铁公司相关合作图片入选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07-26 17:58:42

日前,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主办的“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成就展在国家博物馆落幕,其中“港铁学院”板块选登了我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在港铁学院开幕典礼上的相关图片。

2016年11月10日,港铁学院开幕典礼在红磡港铁学院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在典礼中致辞。我校作为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和港铁学院在内地最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典礼,曹国永代表我校同前来参加典礼的香港各界人士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成就展于6月26月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等领导同志参观展览。展览以“同心创前路,掌握新机遇”为主题,共分“一国两制”、“香港近况一览”、“一起紧握机遇”、“一起拓展商贸”、“一起推陈出新”、“一起携手经历”、“一起紧扣相连”、“一起凝聚力量”、“一起保育承传”以及“结语”等10个展区,通过大量图表、模型以及多媒体互动内容,全面展现香港回归祖国20年特别是近5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

相关链接:http://news.bjtu.edu.cn/info/1044/25207.htm

文字:高默咛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