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1-04-12 来源:校医院 作者:张锦莉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4月8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校医院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路加栓、副组长翁良殊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丁金凤主持。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孔令伟从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进行了动员。同时,她把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思想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贯穿起来,从中国共产党产生的社会背景、中国共产党担当的历史使命、马列主义与中国革命相结合形成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几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简史》进行了解读。

丁金凤介绍了校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进行了部署。校医院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契机,结合校医院实际推进党员社区行、党旗在疫苗接种一线高高飘扬等五个教育实践活动,为师生居民的健康做好服务。

路加栓对校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给与充分肯定,他希望校医院在党史教育活动中做出自己的特色和品牌,能够把党史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将学习落到实处,多为群众做实事。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将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带领每位党员通过学习党史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学党史、悟思想、提能力、办实事贯通到工作中,为师生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