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内容页热点文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热点文章 > 正文

时间:2021-10-26 来源: 作者: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

2021年10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党委书记黄泰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许安国,校长助理吴强、郑广天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余祖俊主持。

黄泰岩结合贯彻落实北京市校园安全专项工作视频会精神,就加强学校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深入分析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严格落实“三个必须”管理监督责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查摆校园安全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他列举了我校实验室安全领域存在的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要求直面问题,通过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水平提升。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针对校园安全的短板和弱项,举一反三、对症下药,迅速果断进行整改。要强化安全检查和宣传教育,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余祖俊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学院,要按照会议精神,针对隐患问题,再次检查梳理,确保校园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校园安全及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学院的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