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0-11-23 来源:詹天佑学院 作者:王新羿

詹天佑学院顺利举办线上文艺晚会

2020年11月19日晚,詹天佑未来技术学院(以下简称“詹天佑学院”)线上文艺晚会在“B站”平台开播。天佑学子齐聚一堂,各展才华,以悠扬的曲调诠释班级强大凝聚力的独特风采,以丰富的才艺展示彰显天佑学子的全方位发展,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献礼即将到来的共青团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以昂扬的姿态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天佑1班的集体拍手舞默契配合展现青春风采,天佑2班的竹笛、吉他伴唱《红昭愿》悠扬古风画卷,天佑3班同学一首《鬼迷心窍》重温老歌的百转柔情,一曲葫芦丝独奏《清清玉湖水》,别有一番湖光丝乐两相合的韵味。

天佑2004班吉他伴唱《需要人陪》、天佑2005班同学带来的悠悠球表演《火力少年王》、天佑2006班同学带来的小提琴独奏《贝加尔湖畔》、天佑2008班带来以友情为主题的歌曲串烧,均令大家眼前一亮,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展现天佑学子特有的活力。

天佑2007班自编自导自演的MV《九十一封信》,同学们自编歌、曲和MV故事,并在班主任高默咛指导下完成唯美MV,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天佑学子对新鲜事物融汇运用的综合能力。

天佑2009班一首吉他伴奏的全班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作为天佑各班凝聚力的缩影,用歌声祝福每一名天佑学子都成为夜空中明亮闪耀的星星,奋进者的青春绽放绚丽的光芒。

詹天佑学院在夯实学生学业基础的同时,更重视学生多元化的发展和团队集体精神培育。疫情背景下,学院搭建线上平台,通过线上晚会展现天佑学子风采,线上互动疏解第一次月考后的大学压力,最后两位辅导员送上彩蛋节目,倡导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詹天佑学院将砥砺前行,广泛为学生搭建开拓视野、风采展示、交流协作的平台,引导学生发现自我、挖掘自我、提升自我,不断探索学生学习能力和人文修养的同步提升,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