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2-26 来源:语言学院 作者:

语言与传播学院开展“聆听日”师生座谈会

为了更加充分地了解学生的需求,解决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水平,语言与传播学院于12月21日下午召开了“聆听日”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和实验室负责人,教学科、研究生科、团委的相关老师以及本研30多名学生代表。

会议初始,团委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各领导老师,并点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请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反映问题,共同解决问题。

接下来进入到同学们发表建议的环节。同学们围绕学校设施及条件、专业设置、课程开设、选课管理、学术发展、教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各位领导老师一一耐心作答,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最后,王虹英书记对本次“聆听日”座谈会进行了总结。王老师表示,学院将对同学们的问题分类处理,尽最大努力地改善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学院工作范围之内的,学院领导及各级工作老师将尽快改进优化;对于学院工作范围之外的问题,我院将会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对于有待进一步了解的问题,我院将开展专项研讨会,明确问题的方向和具体细节,逐步解决,将工作落实到位。

我院历来重视与学生的交流沟通。“聆听日”座谈会作为我院重要的意见征集平台从2012年起,每年都会定期召开。2016年,学院把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和老师的回答制成问答集锦,供其他遇到同样问题的学生参考。今年,学院计划运用新媒体手段,将“聆听日”的常见问题解答制作成微视频,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