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12-26 来源:语言学院 作者:

语言与传播学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会议

12月21日下午,语言与传播学院在思西607召开了本科生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永峰老师主持。

首先16和17级辅导员结合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宿舍建设、心理建设、安全稳定、评优评先、军训等以及其他相关的专项工作针对低年级学生存在的问题对班主任做简要汇报说明。14和15级辅导员对毕业生的就业和大三年级学生选择出路方向进行了深入分析。各年级各专业班主任踊跃发表意见,阐述所带班级目前的现状以及2018年的新计划。会议的最后党委副书记高永峰老师做了总结并强调了学生安全稳定的重要性以及期末考试临近要对学生做好诚信考试教育的工作安排。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强调,思想政治工作从根本上说是做人的工作,必须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班主任是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的重要参与者,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研究班主任考核激励机制,进一步发挥班主任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