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5-12 来源:机电学院 外联处 作者:刘冬薇

余祖俊一行走访北京君阳投资有限公司
 
2d36d17daf8773f120fcb277eb086001.jpg
 
5月11日上午,副校长余祖俊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北京君阳投资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我校机械系86级热能动力机械与装置专业校友白亮等进行了亲切座谈。
 
余祖俊代表学校向校友白亮近年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企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社会名片,校友们在各行各业的奋斗与奉献支持着母校的成长与发展。母校始终关注着校友的发展,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与智力优势,助力校友企业,形成共赢局面。他表示,希望能够与校友一起打造“荣誉共同体”,为提升学校的社会声誉及竞争力,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而共同努力。最后,余祖俊代表学校诚挚邀请白亮等校友在母校双甲子华诞之日返校共襄盛举。
 
6996a1cf6e70a5b25bbd07bc56481a0b.jpg
 
白亮对余祖俊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创业的奋斗历程以及目前公司在集中式、分布式光伏电站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座谈会上,白亮校友回忆了在校期间难忘的时光,他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自己会尽其所能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就下一步校企合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学校120周年校庆返校事宜进行了商讨。
 
8e352668c7cc5c283d5742733f259923.jpg
 
在白亮的陪同下,余祖俊一行参观了北京君阳投资有限公司。
 
参加座谈的还有我校机械系86级热能动力机械与装置专业校友张仁增,机械系86级铁道车辆专业校友范忠胜、邓苏萍,学校外联处、机电学院相关负责同志。
 
北京君阳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君阳)成立于2010年6月,注册资本5500万美元。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的外商独资投资性公司,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君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0397)的全资独立子公司。北京君阳专注于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太阳能清洁能源,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发电站的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已经在国内多地投资建设了集中式(地面)、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项目,积累了大量的项目开发经验。北京君阳致力于成为业内领先的清洁能源独立电力生产商(IPP)。
 
 
4e7acaf0efb652cbc80adad4c1e81117.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