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3-14 来源:国际处 作者:衡飞

韩国浦项科技大学评估管理委员会主任来访
 
 79466f2dec6497a8afcef33057d1d192.jpg
 
2016年3月11日,副校长余祖俊在思源楼会见了韩国浦项科技大学(POSTECH)评估管理委员会主任、韩国大学排名论坛主席Euiho Suh教授。
 
余祖俊介绍了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基本情况,以及为提升学校各项发展指标和世界大学排名所做出的积极工作。Euiho Suh教授针对我校战略性发展目标及提高我校世界大学排名的具体措施与相关部处的负责人和有关学院代表进行了研讨,分享了该校在提升大学排名过程中的经验。
 
访问期间,Euiho Suh教授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cafa9c67bffa1717dc348398b220eb28.jpg
 
汉能新能源学院、发展规划处、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及建艺、机电、软件、经管、理学院等学院代表参加了会见和研讨会。
 
Euiho Suh教授目前担任浦项科技大学战略指导委员会主任、学校评估及管理委员会(学校评估咨询委员会)主任和泰晤士高等教育报顾问。他于2007年至2011年期间担任浦项科技大学(韩国最顶级的科技大学)Baik校长的特别顾问,并成功帮助该校在2010泰晤士高等教育报世界大学排名榜中排名第28位,因此获得浦项科技大学特别服务奖。
 
 二维码.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