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2-03 来源:科技处 作者:

宁滨校长率团考察京沪高速铁路南京-上海段施工现场

12873950318640625008121701.jpg

       2008年12月14日至16日,宁滨校长在京沪高速铁路公司赵国堂总工程师的全程陪同下,考察了京沪高速铁路南京-上海段。
 
 
       宁校长现场考察了京沪高铁苏州段七穿阳澄湖高架桥围堰施工现场,镇江预制厂900吨高架箱梁的制梁、存梁、运梁和架梁的全过程,京沪高铁大胜关大桥副跨合拢施工及主跨钢梁拼装施工等;还考察了大胜关大桥附近的南京长江三桥,并亲自进入江底隧道考察正在盾构施工的双向六车道长江隧道。
  
      考察过程中,宁校长分别与京沪高铁苏州指挥部拉有玉指挥长、大胜关大桥指挥部刘学文指挥长、中铁大桥局文武松副局长、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仲继红副总经理、南京长江隧道工程指挥部王守慧常务副指挥长、上海铁路局沪通(上海-南通)铁路建设筹备组耿家文组长等相关单位的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宁校长还亲切看望了我校在施工现场挂职的部分教师。 
 
 08121702.jpg
     考察交流中,京沪高铁相关单位对我校主持的价值一千多万科研咨询项目及现场挂职的教师给予了肯定,并与宁校长就科研合作、人员培训、实习基地和兼职教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宁校长指示随行人员加强落实各项交流工作,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多到国家重大工程现场挂职、考察、交流和学习,参与相关科研并将最新的专业知识编入教材带进课堂,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科研水平。
 
      一同参加考察的还有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魏庆朝院长、张顶立副院长、高亮教授以及科技处余祖俊处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