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代表心声 / 正文
热点新闻
熊磊: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推进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熊磊,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这五年,我深刻感受到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围绕国家战略,持续推进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不断推进科研平台实体化建设水平,完善科研评价体系,推进科研团队建设、开展有组织科研。学校在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取得多项重大突破,科研实力显著增强,承担了一批重大科研项目,科研经费迈上一个新高度,取得了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科技成果应用转化取得明显成效,在服务交通强国和网络强国等国家战略和支持轨道交通等行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显著提升。

作为一名党代表,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一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实验室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实验室全体教职工,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按照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要求推进实验室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新局面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