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02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03
北京交通大学张宏科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11-15 来源:土建学院 作者:

土建学院举行“红色旗帜”研究生党支部授星评先初评会

237D0

16398

为激发研究生党支部内在活力,形成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氛围,2021年11月12日上午,作为学校研工部设立的“一院一精品”特色项目,“红色旗帜”土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授星评先初评答辩会在土建楼702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雁,院长助理解会兵、道铁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时瑾,桥梁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卢文良,岩土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伟华、学工办主任秦莹,研究生专职辅导员任评委。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线上参会。

22FDB

白雁作动员讲话。她肯定了各支部结合党史学习,在一学年星级支部创建过程中取得的良好成果,希望以此次答辩为契机,取长补短、挖掘支部建设的新动能。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支部在提升“七个有力”、特色品牌上多下功夫;二是在党建引领学业、科研、就业上多下功夫;三是党团班、教师、校外党支部共建中,在服务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一线上多下功夫。

25个研究生党支部从“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特色品牌”等8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最终结合日常考核、支部支撑材料以及现场答辩成绩等,确定了11个党支部入围五星级党支部终评环节。

评委老师们也对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加强与教师党支部共建,强化师生互动的角度,提出了提升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党建活动吸引力的对策建议。

土建学院继2020年启动研究生党支部星级评定工作以来,营造了浓厚的创先争优氛围,逐步为加强党支部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提供了有益尝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