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22-06-02 来源:宣传部 作者:王瑞霞

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期末教学工作

2022年6月2日上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钟登华一行来到北京交通大学专项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期末教学工作,教育部高教司一级巡视员宋毅及相关司局同志参加调研,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党委副书记许安国陪同调研。

钟登华一行先后来到学校西门、学生活动中心食堂、天佑会堂核酸检测点、南门快递统一收发点,实地调研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封闭管理、食堂运转、校内核酸检测、快递统一消杀、党员干部先锋岗志愿服务等情况。

黄泰岩和王稼琼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情况,并着重从校园管理、物资保障、防疫消杀、教学安排、应急处置等方面汇报了学校近期各项举措。

钟登华对学校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部高度重视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学校按照教育部的统一部署,统筹做好线上教学和毕业生学业、就业等工作,尽可能降低疫情对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影响。同时要全力保障好在校师生各项需求,做好核酸检测,科学开展校园消杀,重点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泰岩、王稼琼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方面都交出优秀答卷。

北京教育系统派驻联络员刘金毫及学校办、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郎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