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22-05-14 来源: 作者:

黄泰岩检查校园疫情管控工作

2022年5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黄泰岩带队先后来到学校东南门、学苑公寓区等地现场检查、指导校园疫情管控工作。党委副书记许安国陪同参加检查。

黄泰岩首先对前一阶段校园疫情管控工作表示了肯定,对防控一线职工和保安员进行了慰问。

黄泰岩指出当前首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处于胶着状态、紧要关头,思想上要认识到位。病毒传播速度快,社会面仍然存在隐匿传播,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他强调严格封闭校门要坚决,相关防控措施上要落实到位。尽可能减少师生流动,避免校内师生与社会面的接触,要关心关爱学生就医等特殊问题,做好广大师生的防控政策宣讲工作,引导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共克时艰。黄泰岩指出,疫情防控的检查督导要到位,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予以严肃批评,对失职失责情况予以严肃问责。

在学苑公寓核酸检测现场,黄泰岩还亲切慰问了党员教师应急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教师。

学校办、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