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22-02-02 来源: 作者:

​黄泰岩线上慰问我校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与服务保障人员

2022年1月31日上午,党委书记黄泰岩通过网络连线的方式慰问我校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与服务保障人员。党委副书记许安国、校长助理郑广天出席会议。许安国主持会议。我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驻地保障工作人员、派驻场馆工作人员以及赛时实习生等线上参加慰问活动。

黄泰岩向坚守在冬奥岗位的师生志愿者表达了感谢和敬意,高度肯定了志愿者各项工作。他强调,志愿服务是保障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顺利举办的一项重要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自我校启动冬奥志愿者工作以来,各项工作推进井然有序,志愿者们斗志昂扬,迎难而上,取得了阶段性的工作成果,学校对志愿者们圆满完成服务保障冬奥工作充满信心。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黄泰岩向师生志愿者送上了暖心的三份祝福,一是祝福志愿者们在学校过上一个温馨、祥和、意义非凡的春节,留下一份年味红与志愿蓝辉映的专属新春记忆;二是祝福志愿者们在工作中平安健康,保持积极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状态,热情服务,做好防护,平安凯旋。三是祝福志愿者们在冬奥舞台上绽放青春光芒,秉持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光荣传统,用专业的服务和青春的担当,燃动自我,照亮未来。

校团委书记魏炜就2022年北京冬奥会重大政治任务相关工作运行情况进行汇报。

各驻地教师向学校汇报志愿工作具体情况,志愿者代表结合志愿服务近况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了服务重大政治任务的决心。

目前,北京交通大学保障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各项举措已全面落实到位,355名场馆志愿者已全面赶赴工作岗位开展志愿服务工作,265名城市志愿者也将踏上服务岗位。交大志愿者将一往无前,全情奉献,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供图:张先睿,投稿单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