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21-10-21 来源:人事处,宣传部 作者:刘驰,汤嫣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一巡回指导组入校指导学校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项目落地落实,2021年10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黄泰岩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座谈会。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中国人民大学原党委书记程天权一行入校调研指导并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指导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学校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程天权代表指导组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学校开启新发展阶段的重要节点,聚焦人才这一驱动创新发展的关键动力,目光深远、意义重大。希望学校能够尊重爱护人才,积极培养人才,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各类人才搭建成长发展和干事创业的优质平台。副组长胡近表示,北京交通大学积极主动学习会议精神,围绕政策落实,着眼解决问题,努力为学校发展赢得战略主动,期待以更大的改革步伐引领人才工作发展取得新成就。

黄泰岩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性,将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抓紧抓实。二要深化改革,创新学校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抢抓重大战略机遇,超前谋划,长远布局,形成学校人才工作布局的战略支点和格局。三要狠抓落实,营造爱才聚才的良好氛围,对标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钉钉子精神把人才工作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

孙守光通报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筹备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将召开人才工作会议作为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学校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量走访调研、征询意见,会议将于11月召开,拟出台1个主文件和6个配套文件,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学院院长、书记代表、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与自身成长经历,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学校人才工作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宣传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