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20-06-24

黄泰岩为2020届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4 18:30:47

6月24日下午,“毕业花开季·党性初心存”——北京交通大学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最后一堂党课”在线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泰岩为毕业生党员讲授“最后一堂党课”,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主持。

黄泰岩在认真听取毕业生党员代表的交流发言后,代表学校党委向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总结了学生党员在校期间参与党员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监督检查、考核激励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对疫情期间本科生党员每月组织开展“战疫时刻·使命担当”线上专题组织生活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各项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广大师生平安健康,离不开全体学生党员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向在疫情期间主动关心疫区同学、承担信息报送任务、参与家乡防疫志愿工作的学生党员表示感谢。

值此七一来临之际,他带领毕业生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疫情期间让我们更加感受到了党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展现以及中国政府非凡的号召力、组织力和行动力。他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希望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敢于负责担当,发挥先锋作用”、“坚持知行合一,做到德业兼修”、“严守规矩纪律,涵养清廉本色”,他号召广大毕业生党员秉承“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光荣传统,践行“知行”校训,以远大理想确立人生航向,以实干担当书写时代华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代表各抒己见,回顾了自己和母校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点点滴滴,总结了自己在思想进步、学习深造、求职就业、校园生活以及防疫工作等方面的经历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分享了自己今后的发展规划、未来的理想和目标。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会议通过现场播放“生日祝福卡”的形式为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学生党员送上了祝福,相关党员畅谈了自己的感受。

会后,与会领导与毕业生党员代表云端合影留念。

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全校13个学院和威海校区的本、研毕业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