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20-01-17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01-17 10:10:29

2020年春节前夕,校领导及各二级党组织走访慰问了老战士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校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老战士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介绍了学校2019年的新变化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双一流”建设、开展主题教育和综合改革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校领导还了解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的现实困难,表示学校将持续做好关心关爱老同志的工作,让老同志感受到北京交大“家”的温暖。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各二级党组织走访慰问了本单位的生活困难党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勇于战胜困难,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学校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重要制度,是学校关心关爱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今年,学校通过多种方式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共发放慰问金12万余元。通过各级党组织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真诚帮扶、真心关爱,进一步增强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归属感,激发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热情,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摄影:张先睿)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