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19-07-16

北京交通大学召开2019年筹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6 23:26:00

 

说明: C:\Users\xyh\Desktop\学校筹资工作会议材料\190716筹资工作会\DSC_1753.jpg

2019年7月16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2019年筹资工作会议在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黄泰岩、副校长高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高艳主持。

说明: C:\Users\xyh\Desktop\学校筹资工作会议材料\190716筹资工作会\DSC_1746.jpg

黄泰岩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筹资工作的现状可以总结为“任务重、潜力大、需努力”。他表示,筹资工作是建设一流大学的必然要求,社会资金支持高等教育是学校建设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解决高等教育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重要补充,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他对学校的筹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在认识上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筹资工作定位在一把手工程,形成全校一盘棋;二是要在项目设计上科学谋划,找到支持学校和服务社会企业的契合点,实现校企合作共赢;三是要在工作方式上统筹协调,积极搭建各类平台,统筹整合各类资源;四是要在政策上激励支持,调动全校教职员工参与筹资工作的积极性;五是要在队伍建设上立足专兼结合,注重发挥广大校友的带动作用。

高艳系统总结了学校“十三五”期间的筹资任务完成情况,分析梳理了学校筹资工作的特点和问题,就学校123周年校庆筹资计划和各学院下一步的筹资工作做了部署。她表示,筹资工作是一项系统的、连续性的工作,各学院要认真落实相关要求,保证筹资任务完成。

外联处、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摄影:张先睿)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