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19-07-26

北京交大举行北京至诚信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26 01:17:00

说明: C:\Users\zhangbo\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2\DSC_1950.jpg

2019年7月24日上午,北京至诚信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北京至诚信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机电学院96级校友杨春明,北京交通大学校长王稼琼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外联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雪萌主持。

说明: C:\Users\zhangbo\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1\DSC_1938.jpg

王稼琼代表学校衷心感谢杨春明校友对母校的回馈和支持。他表示,校友在事业发展取得成绩的同时回报母校,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示范作用,丰富了校友精神的内涵。目前,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和拓展办学空间的关键时期,感谢杨春明校友在此时对母校作出的积极贡献,母校也将为校友企业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共赢发展。

说明: C:\Users\zhangbo\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724145855.jpg

杨春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主要业务,并对母校多年来的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众人拾柴火焰高,捐赠是对母校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以后还会继续通过各种形式支持母校发展。

杨春明与王稼琼在捐赠协议上签字,王稼琼代表学校向杨春明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杨春明校友自愿在学校建校123周年之际,为母校捐赠123万元,设立“至诚信达基金”,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此次捐赠是学校在建校123周年之际启动“123周年校庆筹资计划”后接受的第一笔捐款。杨春明校友带头响应母校号召,捐资支持学校发展,充分体现了其心系母校的深厚感情和热切期盼学校快速发展的真诚心愿。

仪式后,捐赠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北京至诚信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剑涵、冀恩润,总经理助理张宏伟,学校学生处、保卫处、人事处、国资处、招生就业处、外联处、后勤集团、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北京至诚信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教育软件的开发和销售,目前逐渐拓展到智能产品研发制造、网络安全系统开发与应用,基于AI智能算法和人脸识别技术的安防创新应用系统,基于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处理和超敏传感技术开发的地下管网安全监测系统、火灾极早期预警报警系统等领域。

(摄影:张先睿)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