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19-07-24 来源:学校办 作者:蔡瑞龙

王稼琼一行拜会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领导

7月23日,校长王稼琼一行赴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拜会了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总经理杨宇栋。

王稼琼首先感谢国铁集团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为铁路改革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今后,学校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力度,更好地服务铁路事业,希望继续得到支持与帮助。

陆东福对王稼琼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北京交通大学长期以来对铁路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铁路事业发展的最新情况,希望学校在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上发挥整体优势,继续对中国铁路事业发展给予支持,国铁集团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杨宇栋表示,北京交通大学作为原铁路高校,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领域都与铁路发展紧密结合,为中国铁路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中国铁路装备不断进步,运营管理方法不断创新,希望学校把握好铁路事业发展的新形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取得更多成果。

国铁集团总经济师韩江平,科信部主任赵国堂,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校长办主任赵鹏陪同会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