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19-06-19

北京交大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暨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9 15:42:04

6月19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暨宣誓仪式在思源广场举行。党委书记黄泰岩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出席仪式。

黄泰岩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和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学生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发展历程,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习创新”“增强负责担当”的三点希望,号召广大学生党员秉承“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光荣传统,践行“知行”校训,以远大理想确立人生航向,以实干担当书写时代华章,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斗中梦想成真。

黄泰岩、高艳分别为先锋工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颁奖。

毕业生党员代表、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刘芽同学发言,她面向毕业生党员发起“站好最后一班岗,感恩母校献真情”——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周”活动倡议,并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和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共50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姚念龙主持。

仪式结束后,作为毕业生党员“志愿服务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后勤工作人员指导下集中参与了一次校园公益劳动,通过处理草坪内杂草、垃圾等具体工作,身体力行为校园增添了一份美丽。

(摄影:张先睿)

文字:徐丽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