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19-06-19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15:41:12

6月18日下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红果园多功能厅召开。党委书记黄泰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高艳、张星臣,校长助理郑广天出席会议。会议由高艳主持。

黄泰岩代表学校向毕业生同学们送去母校美好的祝愿,学校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家,红果园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黄泰岩听取了毕业生代表心声,并表达了三点感受:一是深深感受到我校2019届毕业生们满满的自信心、坚毅的品格和扎实的专业基础;二是深深感受到毕业生们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和无限眷恋;三是深深感受到同学们对母校发展和个人未来满怀的憧憬和无限的期待。黄泰岩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同学们的发展,并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放飞青春梦想。既要立大志,也要立长志,要有“咬定青松不放松”的坚韧,秉持“板凳要坐十年冷”的耐心,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祖国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之中,矢志不渝,初心不改,在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实现个人梦想和青春梦想。二是要踏实奋斗,激扬青春力量。自觉践行“知行”校训,沉下心、俯下身,向一线学习、向基层学习,脚踏实地扎实奋斗,让自己的一身知识转化为奋斗拼搏的一身本领。三是要坚守底线,成就无悔青春。始终对标道德高线,不逾越纪律红线,守住法律底线。做到严格的自律,养成尊重规则、终身学习、健康生活的习惯,不断完善自我,成熟自我。

黄泰岩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平凡的世界》和校园文化纪念品,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后,不断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服务国家发展建设,成为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上,来自13个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各抒己见,总结了自己在个人成长、思想进步、学习深造、求职就业和校园生活等方面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分享了自己今后的发展规划,畅谈了未来的理想和目标。同时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会后,校领导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学校办、学生工作处(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研工部、招生就业处、外联处、信息中心、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和50名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摄影:张先睿)

文字:胡祥萍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