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19-06-03

黄泰岩亲切看望慰问幼儿园师生

发布时间:2019-06-03 09:21:24

5月31日,在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黄泰岩来到交大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师生。

鲜花盛放,童趣盎然,风车气球随风飞舞,幼儿园一片节日的欢乐景象。黄泰岩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节目,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在幼教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向小朋友们赠送了节日大礼包。

黄泰岩察看了园所环境,详细询问了幼儿的学习、生活、运动、娱乐等各方面情况,与一线教师亲切交流,叮嘱大家要时刻注意安全,把小朋友们照顾好、培养好,切实解决好学校教职工的后顾之忧。

黄泰岩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幼儿园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幼儿园进一步提升办园质量,加强幼儿养成教育和素质教育,为下一代健康成长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校长助理郑广天,党办、政研室、后勤集团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