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18-09-30

北京交通大学综合体育馆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30 16:05:16

2018年9月30日,学校综合体育馆工程开工仪式在田径场南侧举行。

北京交通大学综合体育馆建筑面积26908.5㎡,地上3层,高23.85米,主要功能为游泳馆、篮球馆、羽毛球馆、网球馆、健身房等体育教学及活动用房。

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宣布综合体育馆工程开工。各方代表为工程开工培土,学校综合体育馆正式开工建设。

校长宁滨在开工仪式上讲话,他代表学校感谢上级部门和参建各方对项目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他指出,综合体育馆建设是一项“育人工程”,它的建成,将缓解学校体育教学条件紧张的情况,为学校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创造更好条件;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它将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运动、健身场所;还是一项“名片工程”,它的设计、建造水平,是学校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一种体现。希望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各单位、各部门,精心施工、科学管理、严格要求,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毕彦春代表参建单位发言。他表示,此次承担综合体育馆的建设任务,倍感使命光荣,更深感责任重大。在工程建设中,中铁建工集团将始终高度重视,配齐配强管理人员,以安全为前提,科学组织,绿色施工,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向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校副校长刘军,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文志,泛华集团岩土勘测工程公司总经理王鹏,中旭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建筑所所长王效鹏,北京方达建设监理公司董事长李铁成和施工单位工人代表,我校各部处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摄影:张先睿)

文字:基建处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