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18-09-27

曹国永会见贵州省黔南州州委书记唐德智一行

发布时间:2018-09-27 18:58:08

9月25日,贵州省黔南州州委书记唐德智,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瓦标龙,州委常委、副州长肖青华一行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与唐德智一行就推进校地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亲切交流。

曹国永对唐德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北京交大与黔南州校地交流合作基础扎实、空间广阔。学校将在教育、科技和人才等方面积极支持黔南发展,加快推进校地合作机制建设,助力黔南脱贫攻坚。

唐德智介绍了黔南发展建设和脱贫攻坚的情况,对北京交大关心支持黔南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进一步拓宽校地合作领域,提高黔南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以及高等教育办学水平。

唐德智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及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校党委副书记文海涛(挂任黔南州委常委、副州长)、副校长高艳及党办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摄影:张先睿)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