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4-04-17 来源:外联处 作者:

北京交通大学2024年度对外联络工作会举行

2024年4月16日,北京交通大学2024年度对外联络工作会在机械楼一层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高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外联处副处长张雷主持会议。

高艳对过去一年来外联处和各学院的外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外联工作应秉承“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以创新求突破”的宗旨,围绕服务学校发展的这条主线,将外联工作、校友工作、基金工作、董事会工作、非学历教育工作“五位一体”协同推进,促进外联工作高质量开展,以“校企校地合作平台、校友组织平台、资金筹措发展平台”三大平台为依托,在扩大与社会联系范围和覆盖面、加大与校友深层次沟通联络、拓展资金筹集能力三项任务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会议对2023年度学校外联工作先进单位和单项贡献奖进行了表彰,高艳为获奖单位颁奖。

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郭雪萌做2023年学校外联工作总结。

张雷和郭祎华布置2024年外联重点工作,学院代表就关注的外联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各学院外联工作相关负责人4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李雪 陈雪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