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4-03-27 来源: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温馨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年3月26日上午,学校在机械楼一层多功能厅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安国强调,毕业生就业质量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他对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推动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建设,做好毕业生就业匹配度、延展度、成就度的跟踪调研,反馈学科专业建设;二是要利用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平台,建立以学科、专业为对象的就业质量分析监测机制;三是要建设学院特色化就业市场,从岗位需求侧出发,开展精准有效的访企拓岗;四是要强化就业育人与专业教育、思政教育协同融合;五是要发挥学院主体作用,做好二学位、博士等类型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博结合上级就业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全面分析梳理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工作形势和工作任务,同时部署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

各学院代表围绕工作进展、学生求职心态、意见建议、下一步工作等议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由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梁英主持。各学院分管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工作领导,全体2024届本、研毕业年级辅导员,就业工作专职人员以及就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李雪 陈雪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