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4-03-26 来源:远程学院 作者:韩瑜

2024年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经理培训班开班

2024年3月25日,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经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副校长高艳,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健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长索主持。

高艳代表学校对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发展和科技创新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中铁快运营业部经理培训,将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配备雄厚的师资力量,提供优质的教学支持和服务保障,为中铁快运高质量发展贡献交大力量。

黄健代表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现状及储备计划。他表示,此次培训来之不易,希望学员跟紧时代步伐、顺势而为,通过学习提高站位、提升竞争力,求真务实、学以致用,共同努力为公司业务开拓及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雪 糜飘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