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4-03-22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校内六学院联合邀请钟章队委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4年3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语传学院、建艺学院、法学院、系统科学学院在思源东楼821会议室联合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北京交通大学数智轨道交通研究院院长钟章队教授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png

报告中,钟章队以“向‘新’而行 以‘质’取胜——凝心聚力全面扎实推动强国建设”为主题,介绍了今年“两会”的总体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十个方面重点任务对政府工作报告作深入解读。他还结合自身履职情况,以“赋能新质生产力,以科技创新推动铁路现代化”“激发新质生产力,谱写文旅新篇章”为主题,对重点提案展开阐述。报告资料详实、深入浅出,既聚焦发展新质生产力、扩大内需和开放等重点亮点,又把握铁路现代化、交通旅游融合等行业发展前沿,令大家深受启发。

3.png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彤主持学习,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系所中心主任参加。

4.png

责任编辑:李雪 谷玉锟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