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4-03-22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孙朴莹

中关村丰台园管委会副主任魏欣亚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2024年3月21日下午,中关村丰台园管委会副主任魏欣亚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姚念龙出席座谈会。

姚念龙代表学校对魏欣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与丰台区在科研合作、成果转化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将努力为丰台千亿轨道交通产业升级做出贡献,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魏欣亚感谢北京交大一直以来对丰台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校地合作意义重大,自丰台轨道交通创新基地成立以来,双方联系更加紧密,希望将高校科技优势和地方产业优势相结合,进一步展开全面合作,助力丰台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学校科研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洪伟就引进平台、科研项目、服务丰台区企业等方面工作及丰台轨道交通创新基地科技成果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双方就丰台基地建设发展、成果转化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丰台基地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一并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雪 谷玉锟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