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4-01-18 来源:学校办 作者:

王稼琼一行拜会杨宇栋校友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王稼琼一行拜会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杨宇栋校友。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宇栋对王稼琼一行表示欢迎。他强调,学校发展离不开工会组织的积极履职,学校工会工作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与行业、区域工会组织的交流,聚焦中心工作,团结凝聚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未来双方应加强相关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杨宇栋还深情回忆了自己本、硕、博期间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师生情谊,对母校的教育、培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母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成绩令广大校友感到欣喜,自己多年来始终关注母校、心系母校,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王稼琼对杨宇栋及全国总工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优势特色,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助力高质量发展,也希望在相关领域得到全国总工会的更多指导,深化彼此交流合作。

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程先东,我校党委副书记文海涛,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赵鹏,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姚念龙及运输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拜会。

责任编辑:李雪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