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4-01-17 来源:校医院 作者:丁金凤

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党员大会召开

2024年1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党员大会在校医院门诊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学校办主任姚念龙出席开幕会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姚念龙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医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推动学校医院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可。他强调,校医院所取得的成绩,是学校党委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校医院班子同心同德、励精图治,全院党员和干部职工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结果。他表示,校医院全体职工的奉献与担当,坚守与拼搏,切实保障了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助力学校实现了特殊时期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不误。他希望,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在未来发展中,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一融双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校医院医疗卫生服务质量、打造交大特色的医疗卫生服务品牌,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和更坚实的健康保障,为推动学校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孔令伟代表上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作《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奋力谱写校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明确了未来三年医院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主要任务以及加强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举措,为走好北京交通大学医疗卫生特色服务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方案。

大会通过分组讨论,对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选举办法草案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与酝酿。上届直属支部委员会,听取了各小组组长对讨论情况的汇报。

随后进行了大会选举,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薛刚到会指导选举工作,全体党员投出了庄严一票,选举出了新一届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会上,通过了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孔令伟致闭幕词,号召全体党员牢记“一切为了师生和公众健康”的服务宗旨,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李雪 闵嘉仪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