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4-01-10 来源:直属单位与机关党委 作者:孙鹏

直属单位与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校机关荣休教职工座谈会

2024年1月9日下午,直属单位与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校机关荣休教职工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2023年校机关荣休教职工,离退休工作部(处)负责人、直属单位与机关党委委员、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直属单位与机关党委书记康俊主持。

文海涛代表校党委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2023年校机关荣休教职工致敬并送上美好祝福。她说,学校越来越好源自一代又一代交大人的努力,也离不开各位荣休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在此一并表示感谢和敬意。衷心希望2023年校机关荣休教职工在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前提下,各尽所能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通过参加银龄计划、关工委等,继续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社会,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同志,为大家服好务。

离退休工作部(处)长连会仁介绍了学校离退休相关工作情况,表示将努力探索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贯彻落实党和国家老干部工作、老龄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切实提升离退休工作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康俊介绍了2023年校机关荣休教职工基本情况。她说,荣休教职工用脚踏实地的职业履历在红果园贡献了智慧力量,谱写了不负韶华、努力工作的奋斗乐章,是学校改革发展和历史变迁的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衷心祝愿他们青春永驻、阖家幸福。

参加座谈会的荣休教职工在交流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在交大的工作历程,纷纷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多年来的关怀。大家表示,将牢记初心和使命,把退休生活当作人生的新起点,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推动交大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

文海涛和直属单位与机关党委委员、相关单位负责人一道,为荣休教职工颁发了荣休纪念品。

责任编辑:李雪 闵嘉仪

审核:袁芳 王瑞霞

摄影:秦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