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4-01-09 来源:外联处 作者:外联处

许安国一行走访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1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一行走访调研我校董事单位、校友企业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竞业达”),并与竞业达董事长钱瑞、副总裁曹伟进行座谈交流。

许安国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及取得的突出成果,对竞业达在教育产业战略布局表示赞同。他表示,学校一直关注竞业达的建设发展,也愿意为校友企业搭建合作的广阔平台,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国家重大战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产、学、研、用创新融合,推动合作落实落地,形成双向互促的良性循环。

钱瑞对许安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与母校的合作充满期待。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新形势下公司致力于智慧教育、智慧轨道交通等领域的布局,希望与母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数智化全过程育人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学与实践的信息化水平,共筑校企协同育人新高地。

与会人员围绕深化智慧思政、大数据助力就业、产教融合、数智化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考察了竞业达数字科技体验馆和产教融合基地。

学校外联处、团委、学生处、保卫处、本科生院、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考察交流。

责任编辑:李雪 糜飘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