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12-12 来源: 作者:符哲源

我校在2023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双百行动计划”成果评选中喜获佳绩

近日,2023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双百行动计划”成果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土建学院金大龙教授《北京特大暴雨基础设施灾害预防及灾后恢复重建对策调研》等3个青年教师社会调研项目和经管学院博士生孙菲菲《新型交通拥堵治理策略分析与实证研究》等2个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荣获北京市优秀示范项目。

优秀示范项目(教师组)

优秀示范项目(学生组)

2023年7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联合启动了北京高校师生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双百行动计划”,学校积极响应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发布校内申报通知,将开展社会调研实践作为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得到广大青年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经校内资格审核、分类评审和上级作品认定、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5个师生团队获评优秀示范项目,相关调研实践成果将作为咨政报告择优推荐至北京市相关部门。

北京高校师生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双百行动计划”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师生聚焦新时代首都发展的重大课题,自觉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深入首都基层一线开展社会调研,深入了解国情、社情、市情、民情,加快建设以实践教学为主题的“大思政课”综合改革试验区,推动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有机结合,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首都发展。

责任编辑:李雪 糜飘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