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6-30 来源:组织部 作者: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老战士、学校老领导、“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困难党员、援疆干部及承担乡村振兴帮扶任务的同志代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党委书记王稼琼、校长余祖俊等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马元明、刘洪喜等6位老党员老战士、学校老领导、困难党员及承担乡村振兴帮扶任务的同志代表。

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老党员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继续发挥余热。老党员同志们对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做到离岗不离党,离休不褪色,祝愿学校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学校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对老党员老战士、学校老领导、“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困难党员、援疆干部及承担乡村振兴帮扶任务的同志等300余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做到推进有力度、关怀有温度、形式有广度。

注重党内关怀帮扶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学校各级党组织始终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党员的实际问题,通过政治上激励、工作学习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等,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在推进学校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