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6-30 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爱兵

河北团省委副书记孙贺一行来校调研

2023年6月29日上午,河北团省委副书记孙贺一行到我校就共青团工作和雄安新区建设开展调研。河北团省委学校与少年部部长李永红、统战与社会联络部部长申瑞斌、全国青联委员、河北雄安政研智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天龙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出席活动。校团委、雄安校区建设办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许安国对孙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青年工作情况和雄安校区规划建设情况。孙贺介绍了和河北团省委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工作情况和“雄安青年创新峰会”筹备情况。

座谈会上,孙贺对我校青年师生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在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智库储备等角度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校团委书记魏炜对我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竞赛等工作等进行了介绍,雄安校区建设办副主任仲晓凯对我校雄安校区前期规划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前,孙贺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