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6-08 来源: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作者:兰坤

北京交通大学召开2023年防汛工作会议

2023年6月8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2023年防汛工作会议在思源楼612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吴强、学校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信心主持。

吴强传达了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对学校2023年防汛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今年的防汛工作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工作理念,严格落实以党政一把手负责制为核心的防汛责任制,完善分级负责和包保责任,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个节点都落实到人,真正做到责任上肩、措施落地。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健全工作机制,形成联动协同合力;要抓好物资储备,组建抢险队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要加强隐患排查,落实避险措施,持续推进隐患整治;要开展宣传教育,组织培训演练,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要做好应急值守,保障信息畅通,确保有效应对各类突发情况。

学校防汛办公室就《北京交通大学2023年防汛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解读了各单位职责和重点任务分工。各成员单位就防汛工作和方案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