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6-03 来源:唐山研究院 作者:刘楠

许安国赴唐山研究院考察调研并出席干部任命大会

2023年6月2日上午,唐山研究院召开领导干部任命暨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出席会议宣布干部任免决定并讲话,唐山研究院院长王大勇主持会议,副院长董敬祝及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许安国首先代表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宣布关于唐山研究院副院长任免的决定:任命王锦为唐山研究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姚凯唐山研究院副院长职务。他表示,校党委对唐山研究院本次干部任免高度重视,校党委统筹唐山研究院未来建设发展规划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坚持人岗相适的原则,考察干部的综合表现,经过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决定。

许安国对唐山研究院三年多来的建设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向研究院全体教职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介绍了王锦同志的个人基本情况,并希望她尽快适应新岗位、新环境,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配合院长推动唐山研究院的各项工作开展并取得新的成绩;感谢姚凯同志为唐山研究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关注和支持唐山研究院的各项工作。同时对唐山研究院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的相关精神,将学习动力转化为实际行动;二是主动谋划,实干担当,做好顶层设计,提出解决唐山研究院建设和发展难题的思路和方法,团结带领唐山研究院全体师生员工开拓进取,不仅要承担好学校“一校多区”的校区功能,而且要为唐山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大勇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校党委的干部任免决定,感谢校党委对唐山研究院工作的肯定与支持。他代表研究院热烈欢迎王锦副院长来唐山工作,加入唐山研究院管理团队;感谢姚凯同志在任期间为唐山研究院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在疫情最艰难的时期,与师生并肩抗疫,保障了各项工作平稳开展。他表示新领导班子将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部署,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学校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精神,带领大家实干担当,做好顶层建设,狠抓落实,努力将唐山研究院打造成为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

姚凯做表态发言,表示服从和拥护校党委的任免决定。他回顾了担任副院长一年来的履职经历,感谢王大勇院长、董敬祝副院长在工作中给与的支持与包容。他表示唐山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是全体教职工勤奋工作的结果,虽然调任新岗位,但会继续支持唐山研究院的工作开展与推进,希望唐山研究院的未来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锦做表态发言,表示非常珍惜此次履职,感谢校党委的信任,会尽快熟悉和融入新工作,树立大局观念,密切配合院长工作,在开拓中进取、进取中开拓,在校党委和主管校长领导下,与唐山研究院全体师生携手并肩,共同将唐山研究院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校地合作创新型研究院。

会后,党委副书记文海涛、许安国一行调研考察了研究院院区建设情况,以及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办学保障条件和相关科研实验室的建设运行情况,并赴唐山市铁路源头博物馆参观学习。

北京交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雪松、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燕、直属单位与机关工会主席沈岩、图书馆工会主席徐民、体育部工会主席梁凤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闫长丽、校工会干事徐丽以及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调研考察和参观学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