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6-01 来源:组织部 作者:张宇航

青年干部教师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5月30日下午,青年干部教师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在思源楼612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稼琼与16名青年干部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党委副书记许安国总结讲话。座谈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岚主持。

王稼琼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教师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结合学校未来发展的深入思考。他指出,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就青年干部教师提出的有组织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一校多区建设等相关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安国在总结中谈到,青年干部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大家的发言既有高度又有广度,充分体现了青年干部教师对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关注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他号召广大青年干部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把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立足岗位,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实干担当,自觉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实践中,共创交大新辉煌。

座谈会上,16名青年干部教师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全面、客观、理性的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锚定了新征程完成“两个突破”、实现“六个显著提升”的奋斗目标,部署了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实施“六大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描绘了蓝图、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与会青年干部教师分享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体会和感受,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纷纷表示:自身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大舞台,成绩的取得属于过去,未来愿与学校一起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校党委组织部近期还会组织相关座谈会,继续推动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