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5-29 来源:科研院 作者:张耀月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信息科学部重大项目结题验收会

2023年5月10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信息科学部组织的重大项目“高速铁路运行控制与动态调度一体化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结题验收会在北京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评审专家以及项目单位的有关人员共50余人出席会议。开幕式由信息科学部张丽佳副处长主持,信息科学部副主任何杰和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赵鹏分别致辞。

董海荣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总体执行情况,项目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作了课题执行情况的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现场考察了项目组研发的最小原型系统及验证应用情况。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本项目组超额完成了研究任务,实现了研究目标,以“优秀”的成绩通过结题验收。

本项目是北京交通大学牵头的第一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项目合作单位为浙江大学、中南大学、东北大学、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协作单位为中国铁路北京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