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3-05-25 来源:研工部 作者:李洋颀

我校第三十三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顺利闭幕

2023年5月24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第三十三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闭幕式于科学会堂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出席闭幕式。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回顾了本届“慧光杯”的精彩瞬间。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多所京内外兄弟高校研究生会通过视频方式对本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燕宣读了第三十三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表彰名单,并对获奖同学及学院表示祝贺。

校党委副书记许安国为获奖代表及学院颁奖。在本次“慧光杯”作品征集活动中,共收到三个赛道的校内外学术作品共计496项。按照严格的评审程序和评审规则,最终评选出学术论文类奖项140项,学术海报类奖项7项,其他类型学术作品类奖项3项。所有获奖优秀作品均收录于《北京交通大学第三十三届“慧光杯”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优秀学术作品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环境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来自学术论文、学术海报和其他类型学术作品三个赛道的3位获奖代表分别就自己的科研创新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使参会研究生同学对不同形式的学术作品研究方法有了更广泛的认识。

作为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的传统学术活动,“慧光杯”迄今为止已陪伴红果园走过了三十二年的时光,为同学们搭建拓宽科研视野的平台,创造深入学术交流的机会,促使一代代交大学子丰满专业羽翼,投身于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

研工部,研究生院和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出席闭幕式。

分享到: